close

 

 

還是很不習慣嘴裡不留人的感覺

 

應該說最不能承受的就是空間中傳來的聲音,聽來直入心扉的痛,

 

其實算是我不耐寂寞吧

但是我這人又很嘴硬:P

會覺得說

自己有被丟在一邊的感覺

想把事情做完整,

也能預想到接下來狀況,

那種區區短暫的時光,並不能做為駐留的代價,

所以我也沒有留他,就讓他們先走吧

覺得情誼就是這樣嗎?其實或許這跟個性更有關係

 

我不能確定,

那句話的拋棄成分,我也只能沉默,並且思索,

 

"那種事不是我能決定的,那種事也怪我嗎?"

"難不成是我想這樣的嗎?"

另一個想法,

其實我也不能一輩子依靠,至少不會永恆共存,

是該讓自己堅強一點,

但是那是想法,不會因為這樣想而變得不難過,

應該說,這樣想只是安慰自己吧

大概就這樣

 

我想到,

其實這樣想的話,我是不是只是用來不想一個人行動時陪伴在旁的人偶呢?

只是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東西呢?

 

早就察覺到空氣中的凝結神色,

明顯,但不激烈

有點開玩笑的對人奉承,在語氣中被刻意忽略,雖然不是直率的表示不悅,

有種我的話完全被忽視的感覺

應該說,看不到認同吧

 

也有沒有可能所見的尋找只是想找一個人頂替空位

我不知道。

很混亂。

 

其實事情或許一直沒有結束,只是被藏了深了一點

 

 


 

 

也許這些只是表面,還有哪些是真實的

真實的會不會也只是空白,

只是自以為是的畫上不存在的色彩

 

只是被實際上不存在的色彩所蒙蔽了視線,活在虛構的世界

雖然說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說好像也說得通,

不一樣的,再久也不一樣

就像星星跟蘋果再經過千百年還是不同類

區區一年多算什麼

這樣子的自欺欺人,原來其實只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嗎

相似點大概就是嘴硬吧

不會先示弱

 

平常並不是這麼在意小事,

只是重疊於現今的狀況,

我真的愈來愈有自己只是"(有時)可利用的物件"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過悲觀,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

 

現在的我,需要的不是意見喔

 

我跟你說這些,不是要你說這些話

或許我更希望的,是你什麼都不要說

當然不是充耳不聞,只是現在的我,並不想聽到任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