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看左,當我看看右,

繁複而多彩的花海盛放,

 

當我看了左又看了右,

手上捧著花的我不禁還是會看看別的花,

『這朵不錯,那朵也很好,阿,還有那一朵』,

他們的花粉向我撲來,

 

我可沒有作什麼阿,

 

只是花朵搖擺的如此美麗,向我展示他們的燦爛,

你能不看嗎?你真能不看嗎?不看一眼的話,對他們也太可憐了吧,

只是看看又沒有採下,只是看著這些花,(偶爾接受他們的芬芳,)

在沒有摘下他們之前,並不需要去養護不是嗎?

他們活著,我們只是一起沉浸在對方的浪漫之中,多麼美好。

 

你問我手上的花?

大部分我會讓他在溫室裡,

當然會細心的照顧,只是花並不需要24小時都看著吧,

在溫室裡調節所有環境因素,讓他舒舒服服的過活不就好了嗎?

他只需要為我開花,只需看著我,為我而活,(不准被別人看到喔,聽到了嗎?)

那可是我的花阿,我親手摘下的,別人憑什麼看呢?

 

你問我?

我可不是花阿,不需要生活在花盆裡,

在花海當中尋找最美麗最強壯的那一朵,

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難不成你能保證現在這朵就是最美的?保證他不會枯萎?保證他不會被別人偷走?(還是遇到魔女將他變出雙腿跑走?)

我只是尋找有沒有更好的花,依照我的眼光挑選最好的一朵,(一朵,一朵,又一朵)

為了要延續最優秀的品種。

 

我可什麼都沒有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