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現許多人都開始用網誌了,
而,又以無名的居多,
相較之下,
我的網誌就不知道廢多久了.

花了些時間整頓,
之前都是用別人的作品套用,因為較方便,
但這次都沒有找到想用的.

我是個挑三揀四的人,
買文具時不會,因為都差不多,
但如果是買裝飾品,像項鍊,鑰匙圈那類的,
都一定要自己找不出缺點才會買下來,
不然就太浪費了,
花了錢買東西,當然要自己順眼的嘛,
如果是別人送的禮物便不會,畢竟是別人送的嘛,
有被送就不錯了,挑啥呢
(想到這,那風鈴到底是誰送的= =)

整頓完之後,便是這樣子,
單色系,一個圖案也沒有,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子,
倒不是圖案不好,
我當然有想放上來的圖案,
但那些不一定適合當背景,
而且傳上來很麻煩,
就打消了(就是懶啊)

還有,
也把之前寫過的所有文章隱藏,
那是很私密的,
全部都"埋葬"了呢
(以後閒閒沒事的話或許會挖出來看吧)

有一件疑惑的,
我明明都沒有動這個網誌,
為啥會有兩百多個hit呢

我不喜歡打廣告,也覺得沒必要,
所以這個網誌很少人知道.
(那麼多hit應該都是被騙進來的吧,哈哈)

原本想留言版和個人資料也這樣用的,
不過沒成功,等等再試試看吧

對了,雖然有那麼多hit,
但文章是連一篇回應也沒有,
留言也只有1個人留過,(另一個是我,哈哈)
很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