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這就是第三是被點的問卷內容...,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書本or打綠的首張專輯(之前沒收到><)

2: 書柱

3: 書屋

4: 書城

5: 書國

(謎:你在耍白阿[揮拳]風: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啥阿…)
(PS只要有人送禮物我就很高興的啦[笑])

【B】回答下列問題

1:[ 傳給你的人 ] 飄飄(不是阿飄,最近開門了不要亂說[毆])

五 個 印 象 :

1:竟然把我的名字打錯了...[泣]

2:竟然還記得我是誰...[感動](謎:上面那兩個也算印象嗎?...)

3:身材嬌小(小聲)(不要打我/>_<\)

4:挺活潑的

5:(腦殘想不出來)

(太久沒見叫我怎麼寫啊!!!)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呆](重度腦殘中)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呆](我有少年癡呆症...)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羞]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很傷心吧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痛恨?我好像還沒痛恨誰耶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讓我親一個(開玩笑的)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不錯的人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要看人耶,有人覺得我活潑,有人覺得我經常想太多[笑]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嗯...[呆]?我覺得都ok吧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讓我感覺不敢靠近之類的吧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很能幽默的人(因為我沒啥幽默,憂鬱倒挺多的[笑])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祝快樂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點人)

(我點了,但是不一定要寫喔,所以我是不會發通知的)

1: 悠 

2: 居

3: 羅阿眉

4: 星羽

5: 罐頭麵

6: 咲檷華

7: 湘蓮

8: 半神

9: 彼方

10 : 自己[笑]

(沒寫到的代表我真的想不出來,不是不想知道喔[笑])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這個更難![囧])


1: 居

2: 悠

3: 罐頭麵

4: 星羽

5: 咲檷華

6: 羅阿眉

7: 湘蓮

8: 小鳳

9: 美雯

10: 我[倒](終於想完了)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嗯...不知道耶

【9號是男還是女?】: 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哈哈,好事阿(有人可以欺負當然是好事)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唔...不知道耶

【2號在讀些什麼?】: 讀書阿,不然?[毆]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上禮拜五吧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 詩歌班...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不知道,好想沒有?

【你會追求3號嗎?】: 你要給我追嗎?[毆]

【承上題,那7號呢?】: 哈哈哈~~[狂笑]

【8號是單身的嗎?】: 嗯

【5號的姓氏?】: 咲

【10號的名字?】: 鬱默風

【4號的嗜好?】: (還在研究)

【3號有魅力嗎?】: 有。(哈哈哈~~[狂笑])

【5號跟9號合拍嗎?】: (= =)

【2號讀哪間學校?】: 很厲害的學校(望塵莫及)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腐女[毆]

【承上10號呢?】: 嗯...[呆]

【承上,2號呢?】: 也是腐阿...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好像很難...

【9號住哪裡?】: 住...地球[毆]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天藍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嗯

【7號喜歡2號嗎?】: 兩個不認識耶

【承上,8號跟9號呢?】: 應該也不認識

【你怎樣認識2號?】: 國中孼緣[毆]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耶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