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回去沒有誘因,成為類義務之敷衍心態,

斟酌細膩的字詞,反思自己也的確無尊孝,

假膩的應對是也做得出來,但是不想要的原因是不想面對你也需要如此,

於是發作,於是無視混和沉默,

我不需要你對我時而噓寒,或許我的年紀還沒辦法定期問暖,

覺得不需要通話是沒有理由,原本的我們就沒有這習慣,

可以自己處理的事自己處理,

無法處理的事就算告訴你也沒有解法或定心,

預期事情糟糕化選擇不說,故說了也枉費,

然後你就會挑字詞說枉費是關係破損是怎麼回事,

我是晚輩,循循善誘是我該做的嗎?....

安撫?

你解不開的煩絲就撒氣在我身上嗎?

梳理該是自己的事,可以提問,可以尋解,

但是撒氣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