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點,

喜歡拍照,不說攝影因為覺得沒那麼厲害也沒那麼專精,

算是當作類遊玩概念,

拍的主題絕大多數是景物,極少數生物(人類動物等),

人幾乎不太拍,除非是類旅遊照,比遊玩更隨意的概念,

只當純粹留念用,

相對於拍景物,心態切換是一定會的,

這算是難得不喜歡在外獨處的我能夠安然且希望獨自行動的時刻,

最近接觸看了一些人物照,恩...

我只能說我確定我不是那塊範圍,

就算真拍應該也會把人當景在拍吧,但是這樣應該就不算人攝,

且我沒那心力毅力去積極活潑的約拍,本人沒能耐,

沒在學後製,我的能力也頂多調調亮暗對比之類的,

但是基本上不喜歡後製,除非心思想玩些效果,不然基本上直出,

更別說拍照時應該學的那些技巧什麼的,完全不熟,

廠牌特色鏡頭使用,也一概不熟,

偶爾拍拍照,偶爾寫些文字,這種就算被稱流於安逸我也覺得沒關係,

等哪天想積極時再積極吧

本人就是拿旅遊機亂拍照的自我滿足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刻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